close

45樓高空上,我們和 群麗漢方美容老董餐敘~

劉董是我所見過最沒架子的董事長,有如老大哥般親切,我都喊他 劉大哥。

劉大哥 分享許多在國外的見聞,像大陸怎麼割雙眼皮,大體解剖,生剖小組養了幾年的小狗......

聽的我們一愣一愣......

佩服劉大哥的茲茲不倦,也佩服他的勇氣。

月前,他和Robert在廣州碰面時,Robert曾充滿感慨的感謝劉大哥,

幾年前,劉大哥的紫微指點,間接成就了我們的相遇。

換個角度來說,或許....人與人的際遇,老天,早已有了定數......

我,很感謝老天爺。

當然,也很感謝我們的貴人 劉董~

 

 

開胃菜~梅汁X....白白細細的不是麵,脆脆的...不知道是什麼??

 

凱隡沙拉~加了烤培根末,很好吃!!

 

水果優格沙拉

 

南瓜農湯~很一般

 

洋蔥湯~也很一般

 

鵝肝醬~咖啡色那坨....

 

抹在烤麵包上,超好吃的!!

 

烤田螺~有一點點腥

 

菲力~橘色的不是胡蘿蔔,是甜蕃薯,不過我不喜歡淋在上面的梅子醬...

 

沙朗

 

平凡的熱咖啡

 

很難得看到,完全沒裝飾的...烤布蕾!!口感很硬,好像冰了很久,也沒什麼香味!

 

起士蛋糕~這各就很好吃

 

雖然價格高檔,但餐點卻不如預期好吃!!真對不起劉大哥說....

(劉大哥是高雄人,餐廳是我們選的,單是他買的....)

現場演奏的小提琴勉強多加一點分數~

 

入口門廊~聖誕節到了的感覺......

 

名副其實的壁花!!

 

花飾特寫

 

銀色洋食分兩個區塊,點餐區+自助餐區

這次點餐的經驗真的不是太好,不過,當我溜到自助餐區,為小提琴師傅照相時,

自助餐....真的好香好香喔!!看起來陳列的也很豪華,真是失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wu197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