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莫文蔚香水時,真的很開心喔~老實說,香水和咖啡一樣,都是我每天不可或缺的精力來源。

如果一天沒有咖啡,我ㄧ整天都會覺得昏沉頭痛,就是老覺得好像提不起精神一樣,然後花上所有的剩餘時間,在大街上尋找那陣咖啡香。

如果一天沒有香水,不管身上衣服多麼精心設計,不管妝容如何乾淨美麗,我……只想趕快逃回家,然後補上我的香水,再出門做那些未完成的事情。

一定會感覺一整天不對勁的……如果我沒有在早晨喝下咖啡,沒有穿上香水。

 

記憶中,好像是高中時期就愛上香水……同班的男同學還在我的生日時送了我一瓶小小的香水,頂多就是10ml那樣的小瓶子。

香水,在學生時代可是奢侈品,更何況是高中生。

味道是甜甜的果香味(因為Ange分不清蝦米鳶尾花,百合花的;也分不清蝦米漿果香,瓜果香的……總之Ange的鼻子只有花香調或果香調的差別啦)

從此,就愛上這甜甜的味道,直到現在樂此不疲。

 

我們那各年代的學生,其實分不太清楚香水的牌子。

記得那瓶小小的香水用完之後,我曾拉著當時的小男友,在西門町萬年大樓逛到腿痠,只為了找尋那似曾相似的甜……

 

 

最近愛上的兩瓶香水

香蕉共和國Banana Republic

莫文蔚Karen Mok

 

歪著頭的香蕉共和國Banana Republic

瓶身設計簡約時尚,蓋子上那一圈真皮,更添增了高尚質感。

香水在瓶子看起來有種淡淡的藍,是清新優雅的花香調。

早晨噴上一點在耳後,手腕間,除了感覺自己在廣大的草原上,繁花間奔跑,更還有彷彿看的見藍天,感覺的到微風的舒暢感。

一噴……馬上就能讓睡意全消,容光煥發。

 

圓潤厚實的手感很好喔

 

 

穿網襪的莫文蔚Karen Mok

瓶身包裝上為了彰顯這個莫文蔚的美麗焦點,香水瓶身特別以浮雕網襪傳遞出莫文蔚性感又風情萬種的纖細長腿形象,此外,冷銀色由莫文蔚英文字母縮寫的MOK字樣,更是像極了一隻黑色小貓。

香水是粉紅色的喔,配上黑色網襪,整各就是甜美中又性感的感覺(又想起另一個男朋友以前最自豪的就是擁有一個甜美又性感的女朋友……當然,那時Ange還是模特兒身材啦)

香水從前段融合了蜜橘,百香果和黑醋栗,香味會逐漸隨著誘人的果香轉換成中段清爽的花香,清爽愉悅的茉莉混合著清雅的歐鈴蘭,彷彿綻放的花朵般誘人,而芳香的後段,則是既優雅又溫暖的麝香和雪松共同交織而成的豐富香味,創造出誘人的平衡之感,餘香縈繞。

          前段香味:活潑的深紅色水果複合香調,散發出性感的女性氣息。

          中段香味:由茉莉,歐鈴蘭及金銀花構成的混合花香調透露出端莊樸素的一面。

         後段香味:雪松和蜜桃混合金銀花感覺有如一捧春意盎然的花束,是一種非常獨特的底香。

 

以上是專家介紹的~

Ange前面也說過啦,我並不是專業的試香師……

 

這幾天都是用 莫文蔚Karen Mok,然後大口大口聞著,真的……好香喔。

是那種該怎麼說呢,我確定那是果香調……

有沒有吃過Haagen Dazs哈根達斯的桑果雪酪??就是那種苺果香味……天啊,好可口的感覺喔。

這樣說,你可以想像嗎??

 

看到小貓了嗎?

 

連噴嘴都是美麗的桃紅色

 

不管是香蕉共和國Banana Republic還是 莫文蔚Karen Mok 我都好喜歡……因為他們都帶著我記憶中那股輕柔的甜,那股讓我追尋已久的味道。

 

想試試嗎?

這各週末11/14.15莫文蔚Karen Mok@新光三越站前店等你喔!!

現場除了能讓你立刻感受穿上 莫文蔚Karen Mok的愉悅感受,更有多項優惠好禮等著你~

Ange也會去喔             [ 活動資訊請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wu197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