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之中總有許多事情是有些不得已的成分。

 

安安這各名字用了5各月,說不習慣好像也還好,但現在接到電話,對方喊出安安的名號,多少還是有點嚇一跳的感覺。

 

Angelina~

小學一年級上兒童美語,第一堂課老師給小朋友取英文命字,我已經忘了是什麼,只記得當時是全班字母最多的,後來安媽覺得太長不好記,硬是教老師換了一個只有3各字母的名字。

原來上英文課第一個要背的單字是自己的名字……

小時候的英文名字我不喜歡,後來認識小寶,又認識小姑的老公 大山(老外),因為要老外叫我的中文名字實在不方便,才想重新取各英文名字。

而取的過程也很隨便……

有一天我們在家裡看HBO

你覺得安潔莉娜裘利和凱薩琳麗塔瓊斯哪一個比較性感?”

不一樣味道怎麼比?”

哎呀,這很重要內,就說一個啦!!”

好吧……那安潔莉娜裘利好了~~”

…………

我的英文命字就此誕生!!!!!

 

Ange~

在舊家認識了一群好朋友,更組成了 天使特務班,其中肌肉桑同學幫我取的暱稱,音節少了,叫起來更親切。

就這麼用了10各月……

 

Ange5.0~

搬來新家之後,為了跟舊家作各區別,特別改版成Ange5.0

 

安安5.0~

Ange第一個音節而成的小名,嘉惠念不出Ange發音的朋友們。

 

 

改名的過程好像順理成章,其實背後的故事……

 

就這樣囉,你喜歡哪各名字就叫哪各,我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wu197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